完美收官!新能源学院健儿首次亮相运动会并斩获多项荣誉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5-16浏览次数:564

 

2021年田径运动会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高德政摄

2021年田径运动会学院获院长奖 高德政摄

男子4X100 冯远航 庞玉泉摄

瑜伽表演 张冠承摄

标枪投掷2316李淳宇 高德政摄

男子3000m障碍跑王子祎 张冠承摄

女子200米跑魏子欣 陈勇奇摄

男子4×100m徐光辉 张思芝摄

女子4×100接力瞬间 张思芝摄

新能源学院方阵合影 高德政摄

新能源学院合照 陈宁摄

  51415日,我校举办2021年田径运动会,共有36支代表队1495名运动员参与了包括100米、4*100米接力、800米、1500米、女子3000米以及男子5000米等十项径赛,铅球、标枪、铁饼、三级跳、跳高以及跳远等六项田赛在内的129项比赛我院首次参与并斩获多项荣誉。

  为充分参与此次运动会,新能源学院共派出五支代表队共计112名运动员,分别16组项目进行比赛。随着一声声哨响,各项比赛正式开始。新能源学院的运动员们在各自的赛场上努力拼搏、挥洒汗水短跑比赛上,他们争分夺秒;长跑拉锯战中,他们坚持到底投掷竞争里,他们鼓足全力;各项比赛中,每一名新能源学院的运动员无不展示着青春的活力。在历时两天的田径运动会中,新能源学院学生乙组取得女子200米、铁饼项目第一名,教工组取得女子200米、铁饼、男子100米、跳远项目第一名等多项荣誉5月15日,学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院获“院长杯”总分第六名学生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学生乙组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四项荣誉。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的精神面貌,不仅有助于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更有利于增强师生的竞争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学院运动员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为全院师生及工作人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日后,我院也将继续秉持着“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精神,推进各方面工作有序进行

作者:高德政 任雪莲   责任编辑:田鸽   审核: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