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教职工首次亮相学校春季运动会

作者:徐光辉责任编辑:徐光辉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81

 


514日至15日,学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新能源学院教职工首次集体亮相学校春季运动会,教职工顽强拼搏,在多个项目取得优异的成绩。

开幕式上,学院师生运动员方阵在党委书记冯宝鹏与工会主席马文忠的带领下,高举巨大党旗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标语,充分展示了学院积极跟党走,响应能源转型号召,展现学院昂扬的精神面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为期两天的竞赛中,学院工会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做好服务,学院老师也积极参加,在运动会中顽强拼搏,力争佳绩,最终学院教职工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多个项目取得前三名的好成绩。

学院自组织教职工运动员训练到参加运动会,彰显了学院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推动了学院体育工作以及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作者: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