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作品获“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一等奖

作者:责任编辑:骆浩冉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321

获奖文件


《铭记百年历程 扬帆时代征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投入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根据《关于举办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主办,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指导。参赛作品经个人申报、高校推荐、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 68 项,二等奖作品 103 项,三等奖作品 151 项。我院辅导员郭晓静作品《铭记百年历程 扬帆时代征程》入选并被推荐参与山东省的评比,最终获评“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一等奖。

作品《铭记百年历程 扬帆时代征程》介绍了青岛党史百年历程,讲述了中共青岛组的成立和工人运动,概括了青岛党组织在抗战和解放战争时期的重要作用。内容严谨、思想正确,彰显家国情怀,充满正能量,勉励和鼓舞青年学生珍惜美好生活,胸怀千秋伟业,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作者:郭晓静  编辑:郭晓静  审核: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