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两优一先”证书 、奖牌颁发仪式

作者:责任编辑:翟东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520

冯宝鹏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冯宝鹏与获奖人员座谈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党委评选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我院林日亿、赵东亚教授获评 “优秀共产党员”,徐光辉老师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化工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7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冯宝鹏与获奖人员座谈,肯定他们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古镇口校区搬迁、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团结和带领教职员工克服困难,服从大局,保障了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切实起到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共产党员无惧挑战,锐意进取的优良品质;冯宝鹏勉励获奖人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踏实的工作态度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中再立新功,在学院”十四五”规划实施中,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一步一个台阶,继续当好“排头兵”;希望学院各支部和广大党员教师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边永青  审核:冯宝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