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控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小故事”分享活动并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学习

作者:责任编辑:边永青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123

杨滨主讲党史小故事“红色科学家钱学森”

值月党员万娱主讲微党课


师德教育专题学习——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

716日下午,装控系党支部在工科楼E411开展“党史小故事”分享活动并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学习。

杨滨老师进行了本学期最后一期的“党史小故事”分享活动,分享了“红色科学家钱学森”的爱国故事,介绍了钱学森早年留学与艰难回国的经历,回顾了他一生的科研成就、功勋以及为国家两弹一星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学习了钱学森默默治学、献身国防的崇高品格和革命精神。

随后,值月党员万娱主讲微党课“2021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主要包括“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创造了“四个”伟大成就”、“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要求”、“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全体党员要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七个方面。

最后,支部书记左海强带领支部成员进行师德专题教育学习,讲解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锤炼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科研以及教学工作中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作者:万娱 审核:左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