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控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责任编辑:边永青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159

支部书记左海强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

吴明铂院长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


716日下午,装控系党支部在工科楼E41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明铂列席并指导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左海强首先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左海强总结回顾了本学期支部继续完善、推行的“基石”党建工作法情况,重点介绍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包括开展十二期“读原著·悟思想”专题读书会活动以及迎接建党100周年“党史小故事”分享活动,并介绍了支部本学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学习情况及支部取得的荣誉。接下来左海强通报了前期党支部委员会对照检查材料检视问题情况,指出了支部存在的不足,同时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提出的具体批评意见和建议。左海强号召支部成员继续努力奋斗,将支部打造成更加坚固的战斗堡垒,将党建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在工作中做到勇担当、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为集体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由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本学期的工作进展、教学情况以及科研发展方向进行了反思,并对系和支部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吴明铂院长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装控系党支部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并为支部的发展提出具体建议,希望所有支部成员能够将支部及学院的工作积极向外宣传,并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经历,建议支部成员更为积极主动地对外交流、推广自己的科研工作,将自己的科研课题与新能源方向结合。

最后,左海强感谢吴明铂院长和支部党员今天提出的宝贵意见,会后支部委员会将结合前期检视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整改的具体思路。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交流学习体会,认真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历史自觉和党性修养。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做好事。

                                                                                                                                (作者:万娱 审核:左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