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新能源学生会党支部召开“学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组织生活会

作者:责任编辑:骆浩冉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25浏览次数:134

为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新能源学院学生会党支部于2021723日在特种楼C431会议室召开“学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伟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学习心得,包括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党性、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进行自我反思总结,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成员李鑫在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时提出:“我以后会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党史、学习‘两优一先’先进典型事迹,向优秀党员看齐。”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伟龙进行总结,并要求支部党员重新学习《党章》中对党员的要求,牢记初心使命。

本次会议通过学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找差距、找不足,提高了党员的积极性,有助于增强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影响力。

作者:王伟龙   责任编辑:赵亓新   审核:郭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