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孙甲新获第32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学生优秀论文张贴奖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8-13浏览次数:666

  获奖证书

  我院孙甲新硕士研究生、赵东亚教授和蒋秀珊博士合作的论文Robust H∞ Sliding Mode Control for Discrete-time Systems and its Moving Horizon Implementation”获2021年第32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CPCC2021)学生优秀论文张贴奖。

  中国过程控制会议(CPCC)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过程控制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国际性系列学术年会,是中国过程控制研究领域的最高水平学术会议,其宗旨是为海内外过程控制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生及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研讨和报告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

  32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于2021年7月30日-8月1日在山西太原举行。会议收录论文317篇,其中五篇论文获得“学生优秀论文张贴奖”。

 

作者:蒋秀珊  责任编辑:田鸽  审核:赵东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