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装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视点关注”组织生活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5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相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不断提高党支部成员的理论学习水平,与时俱进,1027日,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特种楼C431会议室举办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视点关注”为主题的组织生活。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商泽堃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活动伊始,由商泽堃同志介绍会议流程。然后,何翔宇同志通过PPT、视频等多种形式,以民主革命为主线,讲解社会各阶层的革命探索道路,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着重讲述孙中山先生和中国共产党的关系以及辛亥革命的历史启示。何翔宇同志提到:“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个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迫切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听完所有讲解后,党支部同志进行讨论,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组织生活的召开,使支部成员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利于支部成员深刻挖掘重要讲话精神,有利于进一步激励成员加强自身学习,做好表率作用。

作者:石岩枫   责任编辑:刘静秋   审核:高名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