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责任编辑:王延波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95

20211027日,中国共产党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逸夫礼堂召开,共有127名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梁秀萍,学校党委2021年第一巡察组成员等列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明铂主持。

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明铂主持党员代表大会

会前,党委副书记郭杰主持召开了大会预备会,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等事项。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杰主持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灵泉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创一流》的工作报告。报告首先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动学院融合发展两个方面回顾了两年来完成的主要工作。两年来,党委与行政班子密切配合,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山东能源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抓住校企合作共建的良好机遇,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克服困难,不懈奋斗,在学院发展的各个方面均取得了可喜成绩,多项工作排在全校前列,多个单位和多名师生受到上级表彰,学院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显著提升。

学院党委书记陈灵泉向大会作党委工作报告

总结学院发展所取得成就的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在此基础上,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党委的工作思路和任务。一是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增强开新局的魄力,破困局的功力和稳大局的能力;二是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凝练特色,打造品牌;三是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四是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引领师生价值追求,厚植家国情怀;五是构建党政工团整体联动、一体推动的工作格局,画好同心圆,凝聚向心力。

新能源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现场

大会按照组织程序,先后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和使用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等。大会以直接差额选举的方式,从11名候选人中产生了9党委委员。

会后,随即召开了党委委员全体会议。会上,陈灵泉同志当选学院党委书记,郭杰同志当选学院党委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作者:王延波  张洪泉  审核:陈灵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