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受表彰

作者:责任编辑:丁元贺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279

118日,学校举办庆祝第22个记者节暨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党委宣传部发布《关于表彰 20202021 年度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在过去一学年的新闻宣传宣传工作中涌现出的成绩优秀、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院荣获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学院获评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薪火传媒中心获评新闻宣传十佳学生组织,田瑜亮获省级及以上新闻宣传奖励,高帅参与创作推文《2021 石大招生宣传片:少年,能!我们在石大等你!》获十佳新闻作品荣誉称号,田鸽、范正辉、周天宇3人获优秀学生记者荣誉称号,高德政、陈勇奇、李云菲、闫彤、刘亚楠、刘永豪、高帅、周昕然获新闻宣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教师边永青等3人被聘为2021-2022年度特聘记者

在过去一年中,学院致力于打造全媒体、多平台宣传矩阵,始终以围绕中心抓重点挖亮点为突破口,力争推出有分量、有深度的报道和系列报道。学院将继续夯实新闻宣传基础工作,锤炼新闻宣传人才,打造学院的宣传品牌,讲好学院故事,为学校建设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丁元贺、郭晓静    编辑:郭晓静   审核:郭杰、张洪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