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个班级获评优良学风标兵班、优良学风班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283

         1116日,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按照《关于组织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标兵班答辩会的通知》要求,经班级申请、学院评议、学校组织评审,学校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标兵班、优良学风班评选结果公布。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卓越)1906获评校级优良学风标兵班。环保设备工程200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02、过程装备与控制过程1902、能源与动力工程20034个班级获评校级优良学风班。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在日常管理中,辅导员严格落实五进制度,着重增加进课堂进宿舍次数,重视学生课堂秩序和效率,鼓励学生走出宿舍走进自习室学习。通过召开会议规范课堂考勤、组织召开学风建设督导会、对学业困难学生开展学业帮扶计划、严格要求考试纪律,不断促进共建优良学风氛围,学院成立两年来,学籍预警率大大降低,学风建设成效显著提升。

学风建设是教学工作的重要任务,优良的学风对于培养人才有着重要的作用。学院将以此次优良学风班评选为契机,在各年级树立优良学风建设标杆,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

(作者:郭晓静   编辑:郭晓静 审核:郭杰  张洪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