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第十七届青年健身节中斩获多项荣誉

作者:责任编辑:丁元贺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00

 12月5日,第十七届青年健身节闭幕式在体育场举行,总结本次健身节开展情况,并对表现优异的组织及个人进行表彰。新能源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和“团体总成绩第三名”荣誉称号。尹宏获评“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曹风亮获评“体育之星”称号,董乐然、刘率然等15位运动员获评“优秀运动员”称号,武昊龙等6名同学获“优秀组织者”称号,白晨曦等4名同学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学院运动员代表合影

学院积极组织队伍参赛,重视球队后勤保障工作,大力支持各球队参加各项赛事。在健身节期间,学院共组织男子篮球队、男子排球队、羽毛球队等共十支队伍参赛,其中八支队伍成功出线挺进八强。各队运动员在赛场上充分发挥新能源学院良好体育竞技精神,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顽强拼搏,经过40余天的比赛,各球队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男子排球队与羽毛球队取得冠军,男子篮球队与女子篮球队取得双亚军,定向越野取得第三名,网球取得第五名,男子足球取得第七名,女子排球取得第八名。此外,在开幕式团体对抗赛上,21级新生队伍获得跳长绳比赛第一名与拔河比赛第三名。“一切成绩都是大家用汗水铸造出来的,运动员们在比赛中付出了太多。”尹宏在赛事总结中说道。

学院男排、羽毛球队赛后合影

学院历来重视体育工作。赛前开展筹备会议和动员大会,充分动员学院运动员参赛,调动学院整体氛围,为参赛队员配备队服、球鞋、护腿板等必要物资,做好准备工作。赛后于2021年11月21日开展新能源学院青年健身节颁奖仪式,为在健身节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颁发奖品,充分肯定我院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并鼓励更多学生参与体育运动,争取明年健身节再创佳绩。

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明铂为冠军队伍颁奖

此次健身节以“跃动青春,我心飞扬”为主题,举行以排球、足球、网球等六大球为主的多种类型的竞技类体育赛事。新能源健儿在此次健身节中斩获多项荣誉。今后,学院将会继续遵循“全民健身”的倡导,提供更具多元化的体育健身平台,同时制定出更具特色的运动形式,激励学生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的浪潮当中。

(作者:陈勇奇 林进威 尹宏  编辑:郭晓静  审核:郭杰 张洪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