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一流专业教学实验室建设规划论证会

作者:责任编辑:丁元贺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381

论证会现场

 1月17日,学院组织召开一流专业教学实验室建设2023-2025年规划专家论证会。学院教学实验室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专家论证组成员及各专业负责人出席论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东亚主持,论证组专家金有海教授主持论证。

与会专家分别对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环保设备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储能科学与工程六个专业的教学实验室建设2023-2025年规划进行论证。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教学实验室现状分析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专业教学实验室建设三年规划建设思路、具体实施方案、必要性和可行性分析、建设目标、支出预算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与会专家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规划与专业负责人及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一流专业教学实验室建设2023-2025年规划的通知》统一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实验室建设水平,增强对一流专业建设的支撑和保障作用,根据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顶层设计,优化资源统筹,2021年12月14日,学院启动了教学实验室建设2023-2025年规划编制工作。

(作者:赵东亚  编辑:王延波  审核:张洪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