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装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35

活动现场  崔庆杰摄

   220号晚上,装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C431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壬同志主持,装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边永青列席并指导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陈壬首先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陈壬回顾了本学期支部基本工作情况、总结党支部组织建设上的问题情况。随后,由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党员和各年级代表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本学期的工作进展、学习情况以及思想建设方面进行了反思,并对党支部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及建议。接下来陈壬通报了前期党支部出现的问题情况,指出了支部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解决意见,就入党材料出错率高的问题,党支部将设立专门指导小组,利用好党小组。陈壬号召支部成员“积极加入到党支部的建设中来,继续努力奋斗,将支部打造成更加坚固的战斗堡垒,为集体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边永青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最后,陈壬感谢边永青和支部党员今天提出的意见,会后支部委员会将结合前期检视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整改的具体思路。

   本次会议的开展,有利于支部党员在学习和自我批评的过程中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对明确后续学习计划以及后续党支部工作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作者:李木子   责任编辑:杨新宇  刘静秋   审核:高名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