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学生会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58

党委书记陈灵泉寄语学生党员  丁元贺摄

学生会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丁元贺摄

2月25日,学院学生会党支部于特种楼C43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学院党委书记陈灵泉、副书记郭杰,团委书记穆海涛出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王伟龙的带领下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的重要意义。王伟龙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成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一年来的基本情况,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对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党员代表倪萌、尹宏、陶志雄结合日常的学习,工作情况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郭杰对支部建设、支部成员发展提出建议。一是做好工作计划,有目标性的进行工作;二是认真学习学院“十四五”规划,打造一直有素质、有能力的宣讲团队;三是争做党员标兵,创新工作,做好支部表率;四是发挥好支部的“纽带”作用,积极与教工支部进行联系;五是利用自身所长,创造支部的发展优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陈灵泉结合自身经历,对学生党员队伍提出期望。他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为同学们做好表率作用,同时要积极投入学生工作,利用好学生工作的锻炼平台,积极创新工作形式,结合国家重大战略、新能源发展前景、学院发展规划,体现出工作、个人的先进性。最后,陈灵泉寄语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素质上提升自己,全方位发展自身能力,服务同学、服务集体。

通过师生面对面交流,学生会党支部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发展,明确了在支部建设、成员考核、理论学习等多个方面的工作方向、工作重心,推动支部发展凝心聚力、更进一步。

作者:丁元贺  孙霄龙   责任编辑:陈思达   审核:穆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