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能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42

王延波出席组织生活   郝上上摄

228日,新能源学院能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综合实验楼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延波老师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

支部成员观看学习了古田会议的相关历史资料,古田会议回答了建党、建军的一系列根本问题,支部成员还了解到党的优良传统:批评与自我批评,正是发源于古田会议。支部成员通过此次组织生活认真学习了党史有关知识,加强了思想教育和理论学习。

王延波对支部建设与发展提出建议。一是要建设有特色的党支部,他建议要对标学校样板党支部,充分挖掘资源,与专业相结合,培育亮点和特色。要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注重多样化的学习方式,不仅注重理论学习也要加强实践。第二,他号召支部成员对学校学院要有“家国情怀,爱院荣院”。第三,支部成员要积极履行自身职责,提高政治纪律,政治观念,加强理论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师生的面对面交流,能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支部的党员同志借此机会相互交流了学习生活中的相关状况,有利于增强支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

作者:朱海   责任编辑:林进威   审核:高名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