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一项目获批校团委“一院一品”共青团工作品牌重点项目

作者:责任编辑:骆浩冉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65

立项证明 高德政供图

近日,校团委开展“一院一品”共青团工作品牌项目建设立项活动,我院团委申报的《依托青年之家探索提升学院团委“三力一度”新模式》经专家评审获批重点立项。

新能源学院团委青年之家已在古镇口校区和唐岛湾校区成立,青年之家在两校区听青年之声、解青年之困、圆青年之梦、筑青年之魂,以服务青年学生发展为导向,着手于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休闲娱乐、公益咨询等领域。以广大青年群体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契合时代特征,深入青年群体,贴近青年文化生活,通过思想引领、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载体,寓管理于服务中,寓教育于引导中,寓指导于辅导中,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民族信念与价值理念,让广大青年学生在贡献青春力量中茁壮成长。

学校团委“一院一品”共青团工作品牌项目建设立项活动,旨在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等重要时间节点和重大事件,加强项目开展方式方法和路径载体的探索创新,紧扣青年学生群体的思想特点和认知规律,立足实际开展工作,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网络新媒体、服务青年等重点领域,培育和打造一批有影响力、创新力且具备石大特色的共青团工作品牌项目。

作者:林进威  杨新宇   责任编辑:张思芝   审核:穆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