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能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46

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现场  于程浩摄

38日,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新能源大厦57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万飞鹏主持,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参与此次议会。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会议开始,由万飞鹏向全体成员报告出席人数情况,并提出本次支部大会的具体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根据会议流程,首先由预备党员贤振楠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党性锻炼、解决思想入党等方面所取得的收获。然后万飞鹏介绍预备党员在培养考察期内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万飞鹏同志对贤振楠在预备期内积极为组织工作的作风表示肯定,随后组织委员张国猛介绍预备党员政审及征求群众意见情况。最后支部党员对预备党员的情况进行充分讨论。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贤振楠同志按期转正为正式党员。表决结束后,贤振楠同志进行表态:感谢党组织批准我的申请,我将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克服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之处,努力成为一名能经受住考验的共产党员!

会议尾声,由万飞鹏同志总结发言,对贤振楠同志转正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表示,面对当前疫情局面的复杂局势,希望新老党员携手前行,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明确自己所承担的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

作者:贤振楠  于程浩   责任编辑:杨新宇  刘静秋   审核:高名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