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电气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38

活动现场  王辰摄

313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大会由于疫情原因在线上举行,由党支部书记郑卓良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此次会

会议伊始,郑卓良进行汇报,经过预备期一年的培养考察决定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刘子孺、孙青青、王瀚、舒航、任海鑫5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接着按照程序进行表决大会,5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预备期内的思想、生活、学习、工作以及履行党员义务等方面情况。党支部根据这几位同志预备期内有关情况经讨论认为5名预备党员均符合转正条件。之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5位同志均全票通过根据投票表决结果,均接收为正式党员。最后,郑卓良希望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更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使自己真正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会议的举行,进一步统一了学生党员思想,有利于学生党员自身思想觉悟的提升。同时,党支部积极吸纳新成员,为党员队伍注入新活力,为下一步党建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王辰   责任编辑:陈思达   审核:高名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