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成长]我院电气1906团支部获评红旗团支部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118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906团支部获评红旗团支部

412日,学校公布“关于2021年度红旗团支部评选结果”,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906班团支部获评“红旗团支部”。

各团支部申报立项后,先由校团委进行考核,考核排名前80%的班级将作为红旗团支部继续培养,后由二级团委从班子培育、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等五方面进行考核,最后采用动态调整机制验收,经日常考核、材料审查和公开答辩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个红旗团支部。贯彻着“创新为基,全面发展”的发展理念,电气1906团支部全体成员为培养成新时代卓越电气人不断奋斗。团支部现有成员29人,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目前共有16名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多次开展团课与党史学习,“传承雷锋精神”等主题团日活动被评为“十佳团日活动”。与此同时,支部成员主动投身参与志愿服务,从抗击疫情、核酸检测志愿者到为达成双碳目标,电气1906团支部全体成员奋斗在第一线。学习方面,支部成员在2020-2021学年中,支部成员成绩优异,全体成员获得奖学金,支部获得善学班级、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标兵班等多项集体荣誉称号。

本次“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既是对电气1906团支部奋斗的鼓励,又是对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肯定。电气1906团支部此次荣誉称号的获得有助于提高新能源学院各团支部的积极性和拼搏力,对学院学风建设产生积极的影响。

作者:王路宽  周翼   责任编辑:杨新宇  审核:秦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