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发展]学院与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双创中心开展经验交流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33

为加强学院间的沟通交流,4月18日,新能源学院双创中心邀请海空学院双创中心于讲堂群西环105举办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新能源学院双创中心毕小云主持,新能源学院双创中心干部、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双创中心部分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参会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双创中心彭亿从工作思路、本学期工作计划、两个重点工作三个方面介绍了海空学院双创中心的基本概况,彭亿强调:“要做好双创项目的培育工作,建设特色鲜明的第二课堂课程,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服务于学院科技创新和创新创业相关工作。”随后,新能源学院双创中心张伊漩介绍了双创中心的部门工作分配、工作总结和工作展望。重点介绍了新能源学院双创中心在大创项目负责的流程及经验,同时向彭亿提出了“如何申办有意义的活动”等一系列问题并得到充分解答。此外,双方就组织架构及纳新培养展开讨论,分析各自的部门工作分配所拥有的优势及存在问题,并在组织建设的凝聚力、协调性以及部门精神的传递等方面达成共识。

此次交流会有利于双方在今后双创工作中不断完善部门体系,同时有利于促进两学院双创组织的紧密联系,加强学院间交流合作,为今后双创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作者:李圣泽  责任编辑:吴运岷  审核:丁元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