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责任编辑:黄淑芳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167

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学院采取专业自查与学院抽查相结合的方式。

429日下午,电气的实践主任董磊主持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答辩会,聘请装控的赵延灵、环设的刘兆增、能动的许康、电气的朱明晓,电气的董磊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共抽查学院四个专业的18篇毕业设计(论文)。

被抽中的学生按照学院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以PPT的形式从以下四个方面:目前毕业设计开展情况、任务书完成进度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汇报。并接受专家组询问和检查。专家对学生毕业设计工作进展和质量等进行评价并给出建议

各专业的毕业设计期中检查在第10周进行。学院要求本次毕业设计期中检查要“全覆盖”,即全部学生都要参加。“全覆盖”检查的目的是全面掌握学生的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和完成的质量,发现目前毕业设计的问题,便于下一步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以保证毕业设计质量,确保学生顺利毕业。

学院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案。

1)对因实验条件等造成设计困难的同学,做好题目或内容调整;

2)以“周进展”填写、审核为抓手,加强学生设计和教师指导的过程管理;

3)继续执行毕业设计“周抽查”制度;

4)开展学术不端专题教育。

 



                                                                作者:黄淑芳   审核:仉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