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高!我院在2022年田径运动会中获佳绩

作者:责任编辑:丁元贺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1309

获“院长奖” 官闰璟摄

获教工运动会趣味项目第三名 丁元贺摄

体育道德风尚奖 丁元贺摄

学生获奖 丁元贺摄

学院师生合影 官闰璟摄

514日,学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斩获“院长杯”,教职工运动会趣味项目第三名、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学生甲组男女团体总分第六名、学生乙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五名、学生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学生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学生乙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共八项荣誉,创运动会成绩新高。

运动会上,我院62名学生运动员、40名教职工运动员代表学院出征。一声声紧扣心弦的枪声哨响后,我院健儿的身影滑过绿荫跑道、翻过标尺沙坑,用坚定不屈的信念、一往无前的精神在赛场上展现青春的活力。径赛上,他们步伐铿锵,逆风而上,用坚挺的背影展现新能源学子的坚持;田赛上,他们奋起发力,追求极限,用腾飞的高度展现新能源学子的拼搏。各项比赛中,每一滴汗水、每一声喘息、每一次冲刺都闪耀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看台上的观众也通过掌声和呐喊给予运动健儿们鼓励与支持。

此次校运会中多项成绩的取得不仅有助于增强集体荣誉感、提高学院凝聚力,运动健儿展现出的“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运动精神更是学院拼搏精神的生动侧写,助推学院“十四五”建设。

(作者:吴运岷 王楸茹 田鸽  编辑:郭晓静  审核: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