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入选学校第二批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

作者:责任编辑:边永青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40

  113日,学校召开基层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总结党建“双创”工作成绩,交流培育创建经验,公布了13个基层党组织入选学校第二批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我院化工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入选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会上,党支部书记左海强代表装控支部从工作目标、创建思路和建设举措等方面作表态发言。

长期以来,装控支部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并施行了“基石”党建工作法,着力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今后,装控支部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用心做好党建工作顶层设计,用心思考“双创”工作的着力点,用心推动既定方案的落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对照“双创”各项具体指标要求,找差距、查不足,积极主动向前期入选山东省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学习创建经验。对“基石”党建工作法进一步进行凝练、充实和完善,形成基层党建工作法自主特色品牌。力争在培育建设期达到《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各项要求,进一步申请创建山东省、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装控系党支部将结合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国家发展蓝图,结合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规划的新目标任务,在学校、学院党委的支持和领导下团结一心,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努力在教学、科研中心工作上干出成绩,为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作者:左海强 责任编辑:边永青 审核:张洪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