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发展]学院夺得第十八届青年健身节羽毛球比赛冠军

作者:责任编辑:丁元贺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4


合照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学生体育锻炼,1120日,由中国石油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八届青年健身节羽毛球比赛决赛于体育馆副馆举行。我院羽毛球队最终赢得比赛冠军,这也是我院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此次健身节羽毛球比赛的参赛选手分别来自新能源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6个学院和单位,比赛以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的形式进行,分别展开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半决赛期间,我院以3:2的赛绩战胜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挺进决赛;在之后的决赛中,又以3:2赛绩战胜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青年健身节羽毛球比赛的冠军,实现学院在这一项目上的“三连冠”。比赛结束后,现任学院羽毛球队队长、学院环保设备工程专业2001班本科生黄俊尧表示:“这次青年健身节羽毛球赛冠军的取得,离不开学院老师、学长在背后的指导与支持,以及队友们在备赛期间的努力训练、比赛时的拼搏奋斗。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此次比赛冠军的获得,彰显了学院羽毛球队运动员勤奋刻苦、积极进取的精神,展现了我院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参与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的运动热情。

作者:张斌杰  苏亦蕊  责任编辑:岳逸轩  审核:丁元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