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个班级获评优良学风标兵班、优良学风班

作者:责任编辑:丁元贺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456

1122日,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按照《关于组织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标兵班答辩会的通知》要求,经班级申请、学院评议、学校组织评审,学校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标兵班、优良学风班评选结果公布。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卓越)2007获评校级优良学风标兵班。电气21062107,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21012001等四个班级获评校级优良学风班。

电气(卓越)2007班在专业教师、班主任、辅导员、班委会的带领下,团结拼搏、与时俱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开创了班风、学风建设与个人发展协调并进的发展模式。班级成员以“追求卓越,臻于至善”为理想,并为此努力拼搏奋斗。在过去这一年多时间里,班级在思想建设,学习创新,工作荣誉等各个方面塑造自我、完善自我、扎实进取,书写新时代的奋斗华章。

学风建设是教学工作的重要任务,优良的学风对于人才培养有着重要的作用。学院将以此优良学风班评选为契机,在各年级树立优良学风建设标杆,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建设。

(作者:王辰帆 高德政  责任编辑:丁元贺  审核: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