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作者:骆浩冉责任编辑:王延波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556

1月20日上午,在癸卯兔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新能源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明铂、党委书记郭杰办公室主任王延波等一行走访慰问了学院留校学生,代表学院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老家在哪里啊?”“父母身体状况怎么样?”吴明铂等人来到唐岛湾校区10号公寓405宿舍,详细询问了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了解他们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为学生送上新春礼包。吴明铂勉励同学们要科学规划好假期的学习,注意劳逸结合,适当加强锻炼,不但要为开学后的考试做好准备,更要利用假期积淀自己的专业知识,在能源强国新征程中争取更大作为,同时他还嘱咐同学们假期期间要与父母经常联系,过个愉快的春节。

因为旅途不便等原因,目前学院16名寒假留校学生,留校期间,辅导员与家长沟通交流,及时关注学生留校期间的生活状况,学院通过留校学生新春座谈、春节慰问等形式表达对学生的关心。留校学生、电气2107班张德顺说,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关爱,老师们来看望我们,为我们送来了新春礼包,营造出了过年的氛围,即使留校也不觉得孤单,自己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我,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争取更大的进步

(作者、责编:骆浩冉  审核: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