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冯宝鹏同志荣休座谈会

作者:责任编辑:王延波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837

224日,新能源学院冯宝鹏同志荣休座谈会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卫东,人事处处长牛庆玮,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备战,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灵泉主持。

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共同回忆了与冯宝鹏同志共同奋斗的点点滴滴,纷纷表示冯宝鹏同志勤学善思、脚踏实地,在从事工作37年的时间里,为学校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其中冯宝鹏同志在学生工作期间所凝练的辅导员队伍建设“思想者、有心人、实干家”工作方法,至今影响着广大学生工作队伍。“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冯老师都把岗位当作阵地守,把工作当事业干,把事业当学问做,默默无闻,孜孜以求。”李海林深情地回忆到。冯宝鹏同志深情回忆了在石油大学求学工作的美好时光,感谢组织和学校对其的培养,并祝愿学校和新能源学院越办越好。

张卫东为冯宝鹏送上纪念册

会上,张卫东为冯宝鹏同志颁发纪念册,与会成员对冯宝鹏同志送上真挚的祝福,祝愿冯宝鹏同志退休后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冯宝鹏,中共党员,研究员,硕士生导师。19867月毕业于华东石油学院化机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后留校参加工作。19926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法学学士学位。20077月获中国石油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长期从事大学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2019年至2021年,任学院党委书记,全面主持学院党委工作。

作者:丁元贺  责编:王延波  审核:陈灵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