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2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

作者:责任编辑:王延波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225

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23日下午,学院在C433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各系教学主任、实践教学主任、辅导员代表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仉志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仉志华首先对上学期课程延考事宜进行部署,包括考试前的试卷命题与审查、考试中的考场纪律与监考、考试后的试卷评阅与成绩录入等,要求各系及辅导员要高度重视,确保圆满完成此次考试任务。随后,重点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学院部长会议精神,重点围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要求,从培养方案修订、一流课程建设、高水平教材建设、课程思政和国际教育课程、教改项目与教学成果培育、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重点部署。同时,传达了学校对于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工作要求,并对我院两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学院青年教师培养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最后,仉志华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教务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要求,结合学院及各系具体情况,科学谋划,主动担当,将相关工作落实到位。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态度、更高的标准,推进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开新花、结硕果。

(作者:梁群崴  责编:王延波  审核:张洪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