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年度院属单位工作考核会

作者:责任编辑:王延波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411

224日,学院举行2022年度院属单位工作考核会,各系室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授委员会成员,各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参会。

新能源学院举行2022年度工作考核会 丁元贺摄

会上,院属各单位围绕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对外合作、管理服务、工会活动等方面,全面梳理总结了2022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不足之处,并介绍下一年度工作计划。评委们结合总结汇报内容对参评单位进行了投票考核。会议认为,2022年院属各单位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明铂指出,新学期,开新局,各单位要聚焦核心工作,做好新学期规划;要加强团队建设,提高科研水平,围绕新能源领域,提升服务地方、行业能力;要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提升生源质量;要加强人才引进与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

党委书记陈灵泉谈了体会和感受,要求各系要把引进高端人才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营造全院人人引才的氛围,老师们要切实负起人才引进的责任;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三全育人”体系;要加强国内外合作交流,提升人才国际化视野;要全力做好70周年校庆的各项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围绕重点工作,做好规划,做好落实。

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抓重点,保落实,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责编:王延波  审核:张洪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