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灵泉带队走访沪浙地区企业并看望校友

作者:责任编辑:王延波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619

38-11日,学院党委书记陈灵泉带队走访沪浙地区相关企业,深化与企业合作交流,并看望校友,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参加70周年校庆活动。

39日上午,陈灵泉一行赴上海校友会走访交流,与上海校友会副会长段中洋等在沪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并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培养,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陈灵泉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新能源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及发展规划,感谢校友们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

赴上海校友会走访交流

39日下午,陈灵泉一行到上海浩用工业炉有限公司走访,总经理、校友闫广豪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近年来以节能减排、低碳环保为主线,围绕加热炉相关项目,加以智能化方案,积极服务国家“双碳”战略。陈灵泉介绍了学院成立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学院将继续发挥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优势,深挖合作潜能,为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校友闫广豪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

3月10日上午,陈灵泉一行赴浙江中自庆安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走访,总经理、校友林子晗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介绍,公司致力于为大型旋转机械、往复式机械及传动链装置安全可靠运行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掌握业界领先的工业设备在线监测、智能诊断、云服务等领域的核心技术,结合先进的工业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提供工业设备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以及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陈灵泉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取得的成绩。双方就各自发挥优势,围绕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后,陈灵泉一行参观了公司实验室等。

参观中自庆安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智慧管理平台

3月10日下午,陈灵泉一行赴中国石油浙江油田分公司走访交流,探讨校企合作。浙江油田分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旭东、浙江油田分公司新能源事业部党委书记王合安等公司领导接见了陈灵泉一行。浙江油田分公司介绍了主营业务,涵盖原油、天然气的勘探、开发、生产、储运和销售等方面。“十四五”以来,公司加大新产业转型升级,成立了新能源事业部,积极开展光热、余热利用和海上风电、陆上风、光、地热等业务。陈灵泉感谢浙江油田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并从学院组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新能源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表示要在科学研究、新能源领域业务拓展、人才培养和培训、实习实训、校企合作共建、建立联合实验室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在浙江油田期间,还征求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看望了校友代表。

与浙江油田探讨校企合作

本次走访交流活动是学院为深化和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了解企业需求,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瞄准科学研究方向而开展的。后期学院还将紧密结合学院办学特色,走访更多的企业和校友,争取更多的办学资源,向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为学院发展汇聚更大的力量。

(作者:王延波  审核:张洪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