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成长]储能2201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骆浩冉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53

活动现场 任亮摄影

为强化团支部成员的历史责任感,继承和发扬新时代下雷锋精神,宣扬助人为乐的优良品德3月19储能科学与工程2201班团支部在讲堂群西环104教室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任亮主持,储能220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团日活动分为精神讲解,内涵阐释以及问答竞赛三个环节,由组织委员任亮主持讲解。活动伊始,任亮先放映了相关影视资料,使成员们对雷锋同志的生平有初步了解,随后,任亮解释了雷锋精神“向上 向善”的精神内涵,说明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必要性,成员们也踊跃表达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支部成员张润泽表示:“雷锋精神是不断发展更新的革命精神,其为党为民的热血与活力永不过时,将代代传承下去。”活动最后,任亮组织了雷锋精神问答知识竞赛,号召引导成员们致敬雷锋前辈,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有志青年,向雷锋同志学习,在新的学期继续奋发努力,保持为社会奉献的热忱之心,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帮助团支部成员增强了责任意识,有助于学生更好地理解和体会雷锋精神的内涵,同时对学生们提出了新的学期勤奋学习、明德修身的要求,对于班级学风建设同样具有积极意义。

作者:赵浩扬  责任编辑:吴运岷  审核:丁元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