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我院举办省校级优秀毕业生答辩会

作者:责任编辑:丁元贺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28

省校级优秀毕业生答辩会现场

表彰先进,激励毕业生不断发展进步,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我院开展省校两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319日,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答辩会于西环103举行,会议由学院2019级辅导员秦政、张怡婷主持,各班学生代表参会担任评委。

会议伊始,秦政介绍各专业名额分配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希望学生以良好的心态面对此次评选。答辩过程中,经班级评定推荐的各位候选人依托幻灯片进行个人演讲,评委按照评选标准,根据各申请人的答辩表现,综合考虑候选人专业成绩、学术科研、学生工作、课外实践及个人品质等诸多方面后,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经现场计票监票,拟定汤枢泽、胡沛语、刘慧玉、王宏达等34名同学为省校两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

本次答辩会的举行,旨在评选和宣传表彰新能源学院2019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有利于进一步发挥榜样作用,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对我院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牛海锌  责任编辑:王皓田  审核:丁元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