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成长]新能源学院电气(卓越)2007团支部与青岛地铁运营一中心车辆维保部团总支开展红旗团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丁元贺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75

团支部共建现场 高德政摄

317日下午,新能源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卓越)2007团支部与青岛地铁运营一中心车辆维保部团总支于青岛地铁西海岸综合楼会议室开展“薪火传承守初心、凝心聚力担使命”红旗团支部共建活动,青岛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运营一中心团委副书记王秉正、车辆维保部团总支书记徐宗涛、新能源学院2020级辅导员郭晓静、王鹏翔、丁元贺出席此次活动,青岛地铁运营一中心车辆维保部团总支相关工作人员、团员代表以及电气(卓越)2007团支部成员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徐宗涛向与会双方作运营一中心车辆维保部团总支工作总结报告,他从政治引领、主责主业、实践平台、人才培育以及转型升级五方面展开介绍,他表示运营一中心车辆维保部团总支将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管人、以团育人,持续为青岛地铁的高质量发展输送优秀青年。

郭晓静对新能源学院团总支基本架构以及电气(卓越)2007团支部做简单介绍,希望将来能与运营一中心车辆维保部团总支从文体活动、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来校进行深入交流,创建双方团支部交流平台。

王鹏翔对于车辆维保部团总支青年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他倡导电气(卓越)2007团支部的学生学习青年团员的精神品质,希望学生的就业、实习实践能够与团建结合起来,借此契机为青岛轨道运输领域做出自己的贡献。

电气(卓越)2007团支书马艳雨对于电气(卓越)2007团支部做相关介绍,双方就团支部共建问题做进一步交流。

最后运营一中心车辆维保部相关工作人员带领新能源学院师生一行参观地铁13号线车辆驾驶室以及乘客车厢。

本次红旗团支部共建活动为创建团支部交流平台、促进支部成员交流学习提供了良好契机,有利于双方团支部之间日后的深入合作交流,有利于开拓大学生的眼界,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能力,为学生将来的就业、实践等方面发展有积极意义。

作者:高德政  责任编辑:王皓田  审核:丁元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