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发展]新能源学院召开2023年春训动员大会

作者:责任编辑:丁元贺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56

会议现场 赵彩岩摄

为更好地备战校运会,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方案,提高运动员的训练积极性。3月21日,新能源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与体育发展中心在南教218开展2023年春训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体育部部员申中一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杰、2022级辅导员骆浩冉受邀出席,田径队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短跑队队长李炯垚、投掷队队长蒋舒晗、长跑队队长徐乾春、三队队长王岩松、体育发展中心王嘉琪依次发言。各队长分别从往年战绩总结、队伍现阶段发展未来规划与展望个方面对田径队各项目进行具体分析,帮助成员进一步了解队伍现状并鼓励大家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提高团队的整体实力与自信心。接着会议进入队员答疑与提议环节。其中,王嘉琪提出合理安排训练时间,希望能够早晚训练相结合的建议最后,郭杰总结讲话,他在肯定大家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即将开展的春训提出要求。他表示:“在未来的训练中,望各位队长能够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方案,避免队员在训练中受伤。同时各位运动员要敢于突破、刻苦训练,争取再创佳绩”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运动员新一阶段的训练目标,有助于队长规划并制定合理的春训方案,为后期学院各项体育训练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赵彩岩 马越  责任编辑:孙梦业  审核:丁元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