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组织开展教学沙龙活动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黄淑芳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21

本学期开始,我院将陆续举办教学沙龙活动。重点围绕师德师风、课程思政、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教改项目、教学成果、教学比赛、教材建设、专业认证等主题,邀请校内外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开展系列讲座,全面提升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教学沙龙活动将由我院教学办统一负责组织,各教学系配合。参加人员以我院教师为主,并作为青年教师培养的重要举措。

 

第一期教学沙龙主题:教学创新比赛经验交流

时间:2023.03.27,14:30—17:30

地点:南教105

主讲教师:董磊

主持人:仉志华

 

主讲人介绍:

董磊,新能源学院电气工程系讲师,博士,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电气工程专业的本科教学工作。担任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科技创新实践》的主讲教师,学校专创融合示范培育课程《微特电机》的负责人。2021年,获评首届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多次参加学校的各类教学比赛获得一、二等奖,并获评学校“本科教学创新奖”和“创新创业卓越贡献奖”,教学改革经验丰富。

欢迎老师们积极参加交流,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