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责任编辑:张洪泉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91

322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C521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王丽飞主持,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王丽飞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王丽飞从支部基本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对本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全体党员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并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组织功能、丰富党支部文化、开展特色党员活动、增加理论学习有效途径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支部党员从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开始,依次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重点在理论学习、思想状态、实验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与反思。同时,各党员之间坦诚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各自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进一步理出了共性问题,总结了经验教训,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奠定了基础。最后,支部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评出了2022年度优秀党员。

此次会议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作者:付越、王丽飞,责任编辑:边永青,审核:张洪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