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成长]我院艺术团成功举办三月份组织生活

作者:责任编辑:丁元贺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71

会议现场 吴运岷摄

为加强团支部成员的思想建设,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精神。3月28日,我院艺术团团支部在研究生一号楼活动室举办“美丽源于自信,青春邂逅芳华”为主题的组织生活。本次活动由艺术团团支部书记毕小云主持,支部15名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毕小云为支部成员讲述了党的历史,讲解了关于党的精神内涵。她指出:“作为团支部的一员,我们更应该始终跟党走。党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生活最有力的前进力量。”随后,她向成员介绍了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在传播党的理论上的特色做法,深入社区、校园、军营、工地、乡村等地点进行普法宣讲。随后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青年说”。一边观看的同时,毕小云一边为成员讲解每一个事例中的具体细节和其所产生的深远影响。将党的声音传播至中华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是每一个人的责任。观看结束,支部成员吴运岷说到:“我们应该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努力学习党的历史。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进平时的学习生活中。”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支部成员对党的历史和政策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而且让党的精神深入了每一个支部成员的内心。这将更加有利于团支部未来的发展,有利于学院艺术团良好风气的建设。

作者:吴运岷  责任编辑:苏茗睿  审核:丁元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