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我院电气(卓越)2007班获评山东省先进班集体,7名学生获评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作者:责任编辑:丁元贺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4-02浏览次数:323

近日,2022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结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卓越)2020级7班获评山东省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刘永豪、怀欣颖、石静婧、周天宇、王腾辉(退役复学学生)获评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董皓天、高名扬获评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

电气(卓越)2007班,由30名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本科生组成。经过三年的历练发展,现有中共党员7人,中共预备党员4人,入党积极分子19人。大学期间,班级不断进取,曾获评“优良学风标兵班”荣誉称号,班级累计获得国家奖学金4项、国家励志奖学金12项、山东省政府励志奖学金2项、胜利成才奖学金1项、学业优秀奖学金若干项。班级成员积极参加各类科技竞赛,获得国家级奖励2项、省级奖励19项以及校级奖励32项。此外,有多人获市级、校级、院级“青岛市千名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其中“优秀学生”30人次、“优秀学生干部”11人次、“优秀共青团干部”6人次、“优秀共青团员”4人次。

刘永豪,男,中共党员,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环设2002班本科生。在校期间参加多项科技竞赛,累计荣获国家级奖两项,省校级奖十余项,并发表三篇核心期刊论文,申请两项实用新型专利。曾荣获了中国石油奖学金、综合一等奖学金等,同时荣获校级“优秀学生”“新闻宣传先进个人”等称号。在志愿活动方面,在家乡和学校共参与了近十次疫情防控工作,连续四个假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几十次志愿活动。

怀欣颖,女,中共党员,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装控2004班本科生。在校期间思想端正,学习认真刻苦,工作负责。现任装控2004团支部书记、校团委青年成长研究中心团支部书记。大一大二学年综合测评成绩及学习成绩均位列专业第一名,等级优秀。连续两年获评国家奖学金。曾获“青岛市千名优秀大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曾做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27期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训班成员。

石静婧,女,共青团员,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能动2101班本科生。现担任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院团委青年之家兼职团干部,能动2101团支部组织委员。现已取得AutoCAD高级绘图师资格证书,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三等奖。曾获得“综合一等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及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志愿服务方面,参与学生巡检与志愿服务岗、校园疫情防控岗、2022年学校青年抗疫突击队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校内志愿时数超60小时。

周天宇,男,中共预备党员,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能动2001班本科生,主修能源与动力工程、辅修法学。在校期间,先后担任班级宣传委员、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兼职团干部、校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副秘书长、校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副主席、中青校媒(山东)主席团成员等职务。获评“综合优秀二等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森诺科技奖学金”“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通过英语四级考试与二维CAD高级绘图师认证。立足学院、学校发展,投身宣传工作,在官微、校报公众号、新闻网发稿近200篇,编辑审核新闻80余篇,撰写校报文章近40篇。

董皓天,男,中共党员,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电气(卓越)2007班本科生。现任电气(卓越)2007班班长。在校期间勤奋刻苦,认真努力,大一学年综合测评成绩专业第2名,大二学年综合测评成绩专业第1名,带领班级获得校级优良学风标兵班。曾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一等奖、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B类二等奖等奖项。在社会实践方面,曾两次参与校外的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在校内作为学生代表参与了我校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并多次参与校内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高名扬,男,中共党员,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2020级研究生。现任新能源学院兼职辅导员。曾任新能源学院保研辅导员、学生党建中心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党员代表。作为第一批入住古镇口校区的辅导员,为学生解决了诸多问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成立古镇口第一支疫情防控先锋队,切身参与志愿服务,坚守疫情防线至最后一刻。在FM95.7青岛西海岸交通广播传播石大人的崇高精神,讲述石大人的奋斗事迹。赴山东能源集团进行宣讲交流,促进技术创新和校企合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腾辉,男,共青团员,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电气1904班本科生。大一时积极向学院党组织递交个人入党申请,顺利完成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和考核,光荣地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发挥自身特长,积极投身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在2021年夏季军训中,担任新能源学院军训教官,获“军训先进连”荣誉,多次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征兵宣传工作。曾获“综合优秀奖学金”,并于大四上学期获学校推免资格,成功推免至合肥工业大学。

作者:李博 王翔宇  责任编辑:杨兆薇  审核:丁元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