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发展]我院举行“青春十八度”球类联赛开幕式

作者:责任编辑:骆浩冉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73

比赛现场 赵彩岩摄

为增强学生春季户外运动意识,激发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促进院各年级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4月1日,“青春十八度”球类联赛在北门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联赛由学院团委主办,体育发展中心、学生会体育部承办,2022级辅导员骆浩冉受邀出席开幕式。

本次联赛竞赛项目包括篮球、五人制足球、羽毛球(男单、女单)、乒乓球(男单、女单),各参赛单位统一报名参加,凡我院在校学生、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开幕式伊始,骆浩冉发表讲话,他强调,“赛场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增强团队默契提高竞赛水平才是关键,希望大家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接着,运动员代表吕明哲,裁判员代表王奕栋分别发言并进行赛前宣誓。一切准备就绪后,进入联赛第一场比赛——能源与动力工程2020级对抗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21级篮球赛,各队队员相互配合,不断调整并践行战略战术,积极防守与进攻。终于随着一声哨响,比分停留在22:46,电气21级获胜,四小节比赛结束。

首场比赛的圆满落幕,展现了新能源学院青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增强了队伍间团队合作意识,为后期“青春十八度”球类联赛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赵彩岩  责任编辑:杨兆薇  审核:骆浩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