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成长]能动2101班召开大二下学期第一次班委会议

作者:责任编辑:骆浩冉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45


会议现场 唐思源摄

为提高班级学生学习热情,调整学习状态,端正学习态度,院能动2101班于4月3日召开班委会议本次会议由班长杜晓钰主持,能动2101班全体班委参加。

会议伊始,杜晓钰说明了本次会议的召开目的和流程。接着,杜晓钰指出在之前的学习中班级同学遇到的问题,并希望各位班委畅所欲言,提出解决办法。学习委员李睿杰首先提出可以通过组织班级同学集体自习的方法来督促同学们尽快完成学习任务。对此,团支书华徳树提出不同看法:“我认为,在现在这个时期,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很难找出一个共同的空闲时间组织自习。所以集体自习是一个下下策,我并不是很支持。”讨论之后,各班委就班级同学的日常学习和第二课堂方面确定了任务和目标,并提出了相应问题的解决方法。会议最后,班长杜晓钰强调:“我们要做好班委的工作,这是我们作为班委的责任,正如穆老师所说:我们作为学生干部,不能因为工作而耽误了自己的学习,反而更应该搞好自己的学习,成为其他学生羡慕的学生干部。所以,我们班委也不能因为自己的工作而耽误我们自己的学习。

本次会议有利于能动2101班的班级委员明确职责和任务,端正了工作态度。同时也有助于班级委员更好地服务班级同学,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为班级优良学风建设积聚力量。

作者:付依诺  责任编辑:苏茗睿  审核:丁元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