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地铁站志愿服务志愿者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丁元贺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325

学院全体学生: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大学生文明素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新能源学院联合青岛地铁运营部开展地铁志愿服务的志愿服务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范围

新能源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二、活动时间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4月14日至本学期结束,每周五下午4点到6点,分批次进行志愿服务工作。

三、招募条件

1.具备志愿服务热情和奉献精神,注重团队协作,集体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强。

2.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学习、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3.在日常的课程学习中能够做到学有余力,有一定的空余时间保证志愿服务时长以及工作的连贯性。

四、志愿服务地点

石油大学地铁站井冈山路地铁站

五、服务内容

1.负责行人分流维持秩序

2.引导乘客有序乘车

3.规范市容市貌

六、岗位安排

每次活动共20位名额,排岗制度采取按需排岗制度,即每周周末会在QQ群内发布下周的志愿者名额统计在线表格,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时间以及需求填写报名。

七、管理与激励措施

志愿者招募完成后组成的地铁志愿服务队”,由新能源学院团委具体管理和考核,本科生可取得第二课堂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类全部学时、研究生颁发相应证书。

八、报名方式

申请报名的同学请于4月1424:00前,发送“附件1”报名表至指定邮箱(附件1文件命名格式:专业班级-姓名-地铁志愿服务志愿者报名表),并加入指定QQ群,详尽事宜将会在QQ群中通知,不明事宜请进群咨询,岗位指定邮箱和QQ群如下:

邮箱:xnysjdy@163.com    QQ群:474073087

联系方式:

 晋 17685751275

吴金易 13783128468

张子良 0532-86983808

 附件1:地铁志愿服务报名表.doc

 

新能源学院青年之家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

2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