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东省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我院获佳绩

作者:刘芳含责任编辑:王延波审核人:赵东亚 张洪泉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346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评审结果,我院获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篇,获山东省研究生创新成果1项。

山东省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由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组织实施,评选项目涉及山东省行业产业导师、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研究生创新成果等,是山东省为推动建设高水平导师队伍,切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而实施的重要举措。经各学位授予单位推荐、资格审核和网上公示等程序,今年共评出山东省行业产业导师53人、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49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499篇、山东省研究生创新成果498项。

近年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落实推进导师素养提升工程,多举措打造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业务素质精湛、指导能力突出的导师队伍,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和培养质量。

 我院获奖情况(排名不分先后):

2023年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

序号

论文作者

论文题目

指导教师

1

焦丽君

CO2水合物相变过程动力学行为及微观能质传递机理研究

王照亮

 

2023年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序号

论文作者

论文题目

指导教师

1

刘天禹

CeO2/TiO2脱硝催化剂抗K中毒分子模拟研究

姜烨

2

褚志炜

基于水蒸气气化的含油污泥一体化处理工艺研究

王振波、巩志强

 

2023年山东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名单

序号

成果名称

成果完成人

指导教师

类别

1

压入能量差法二向残余应力测试理论和装备研制

彭伟、孙广华、邵晓明

蒋文春、杨滨

学术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