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来院交流

作者:王延波责任编辑:王延波审核人:张洪泉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324

1219日,厦门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黄小芳一行6人来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陈灵泉、学校科技处副处长兼军工科研办主任徐海亮、学院副院长仉志华及电气工程系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交流。会后,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明铂会见了黄小芳一行。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陈灵泉主持座谈会,并对黄小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厦门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郑雪钦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希望今后双方在科研项目申报、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学院副院长仉志华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新能源学院的基本情况。电气工程系主任赵仁德介绍了电气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各自的特色和基本情况、科研领域等内容展开了交流,并围绕人才培养、项目合作、联合申报科技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在项目和科研平台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为后续深入合作、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交流结束后,黄小芳一行参观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