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能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

作者:责任编辑:秦政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82

活动现场 吴波摄

321日,能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208A会议室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为“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会议由能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毛泰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部分党员线上参加。

会议伊始,毛泰鹏首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冯洪庆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接着,其他党员积极参与,认真对照党章党规要求,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自己在生活学习中的失误和疏漏。通过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坦诚面对问题,接受其他党员们的建设性批评,并虚心接受意见。会议结束后,毛泰鹏进行了总结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推进党内整风工作,确保党员们始终做到政治坚定、工作勤恳、服务群众,为实现党的理想信念和事业目标而不懈努力!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团结和信任,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有利于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待。

作者:吴波  责任编辑:杨兆薇  审核:秦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