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发展]我院举办“定格光影,镜间藏冬”冬季摄影比赛

作者:责任编辑:秦政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55

获奖选手合影 王奕栋摄

打造丰富多彩、充满活力的课外文体生活充分展示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审美能力。我院学生会于2024年1月开始举办“定格光影,镜间藏冬”新能源学院冬季摄影比赛

比赛信息一经发布,新能源学院学生积极响应报名参赛者们纷纷拿起相机,记录下一个个令人陶醉的冬季瞬间。他们穿梭于校园内外,深入青岛市的大街小巷,回到家乡寻找独特的地点和自我理解中更好的拍摄角度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邮件向学生会投稿,拍摄作品的地点和手法多种多样,人文的沧桑、景色的美丽、大自然的奇观展现了冬季的独特魅力赋予了作品独特的意义。

经过评委认真挑选以及三天的线上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和三等奖六名,在3月22日为大家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参赛者们用照片的形式留住了这个冬天的美丽,展现了他们对摄影艺术的热爱和追求。

这次“定格光影,镜间藏冬”冬季摄影比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摄影才华的平台,也促进了他们之间的创意交流和艺术碰撞。未来,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富有创意和艺术性的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才华的机会,推动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

作者:张健康 许颢宁 刘妍  责任编辑:王奕栋  审核:秦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