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成长]新能源学院2022级班长团支书例会

作者:责任编辑:秦政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68

活动现场  褚荣天摄

3月24日晚,为确定新学期目标,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新能源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团总支所有成员于西廊203召开例会,会议由辅导员李泳祺主持,辅导员骆浩冉、孔令剑及全体班长、团支书、学委、团总支成员参会。

会上,辅导员李泳祺让各班代表上台讲述开学近一个月以来班级所进行的事务,随后其从学习生活,宿舍、班级管理进行点评,他指出:“一个班级的凝聚力,体现在班委和宿舍长身上,一个好的领导者会铸就好的风气,引领所有同学积极向上。”对于班长与团支书的指导建议,他强调:要做好本职工作,并且与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形成闭环,能够切实落实工作,服务于老师和同学。随后,由团总支王嘉同学进行各班团支书述职报告的评价,“对于近一周进行的团支书述职,学院里面十分重视,对于所用团支书都有的中肯评价,但任然存在许多问题,各班团支书应加强管理工作,配合团总支同学完成对全体同学的思想工作。”会议的最后,辅导员骆浩冉统计所有现任以及往届班长支书以及团总支成员名单用以分发奖励去激励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

此次例会旨在安排新学期日常事务的管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认真安排,有利于今后年级的工作展开。

作者:褚荣天  责任编辑:王辰帆  审核:秦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