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我院举行大创阶段性检查

作者:责任编辑:秦政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3-30浏览次数:42

活动现场 宋婧涵摄

全面检查创新创业各项目组的研究进展,促进项目间的交流与学习3月28于西环203、204、205教室举行2023、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阶段性检查,由院各系教师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共59支团队进行答辩。

检查伊始,各小组答辩人依次上台进行项目展示,通过PPT展示项目的研究背景、目的、方法、阶段性成果及未来的研究计划在答辩过程中,评委教师们听取了各项目组的汇报,并就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提问项目组答辩人积极回应,详细解答了评委们的疑问其中韩佳润团队3D打印梯度点阵材料优化设计及力学性能研究”项目答辩期间为使评委更好地理解点阵材料的结构,加入了砖泥结构的打印效果图进行阐释。这次答辩中我们收获很多,通过老师的指导认识到项目的一些薄弱点,为项目的改进指明了方向”参与答辩会的2022级学生楚政航说道。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阶段性检查为项目后续提升提出了建议,有利于各个团队明确项目的改进方向,同时为各项目组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也为学校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推动科研创新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作者:武航宇  责任编辑:杨兆薇  审核:秦政